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摩尔多瓦大使闫文滨出席中国政府向摩政府提供教育物资援助交接仪式

来源:(驻摩尔多瓦使馆) 2023-02-07 00:01

2023年2月6日,驻摩尔多瓦使馆、摩尔多瓦教育与研究部在摩政府大楼联合举行中国政府向摩尔多瓦政府提供1500台平板电脑交接仪式。驻摩尔多瓦大使闫文滨、摩教育与研究部长托帕勒共同签署交接证书。摩教育与研究部、外交和欧洲一体化部、教育机构、新闻媒体代表等50余人出席。

闫大使表示,作为好朋友、好伙伴,中国政府两次向摩政府提供援助,用于安置摩境内难民。去年3月,中国政府宣布向摩提供的500万元人民币的人道物资援助,已经全部实施完毕。此次中国政府再向摩提供1500台平板电脑,将更好地帮助在摩难民学生学习。

托帕勒部长衷心感谢并高度赞赏中方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摩方将妥善用好这些援助物资。

此次中国政府援助的平板电脑,将分发给摩尔多瓦接收乌克兰难民学生的学校,用于难民学生的远程教学。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