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拜会科外交大臣萨利姆

来源:(驻科威特使馆) 2023-02-08 00:44

2023年2月7日,驻科威特大使张建卫拜会科外交大臣萨利姆,就双边关系、中科务实合作交换意见,科市政事务国务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等在座。

张大使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强调随着中国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预计今年中国经济将出现持续、快速的提振,经济活力和潜能将充分释放,继续为世界经济注入信心和力量。去年12月,习近平主席出席中阿、中海峰会期间同米沙勒王储举行会晤并达成重要共识。中方愿同科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推动中科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萨利姆对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强调米沙勒王储同习近平主席的会晤富有成果,为科中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科方愿同中方一道努力,挖掘各领域合作潜力,推动科中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