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会见以色列驻欧盟和北约使团团长雷格夫

来源:(驻欧盟使团) 2023-02-07 23:57

2023年2月7日,驻欧盟使团团长傅聪大使应约会见以色列驻欧盟和北约使团团长雷格夫大使,双方就中以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流。

傅大使表示,近年来中以关系稳步发展,各领域合作取得长足进步,建立起创新全面伙伴关系。两国去年共同庆祝建交30周年,正如习近平主席所言,中以关系在30年间取得飞跃发展,关键在于恪守相互尊重主权、互不干涉内政等重要原则。双方要以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为指引,充分发挥经济互补优势,推动创新合作,促进双边关系发展。驻欧盟使团愿同以色列驻欧盟使团加强沟通交流,增进相互理解。

雷祝贺傅大使履新,表示犹太民族和中华民族都是创造了伟大文明的古老民族,以中合作互利共赢,成果惠及两国人民,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傅大使就中欧、中美关系问题阐明政策立场,并就中东形势、伊朗核问题等同以方深入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