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琅勃拉邦总领事李志工辞行拜会琅省省委书记兼省长坎康

来源:(驻琅勃拉邦总领馆) 2023-02-07 16:50

2023年2月7日,驻琅勃拉邦总领事李志工辞行拜会琅省省委书记兼省长坎康,琅省副省长本倰陪同活动。

李志工总领事深情回顾了四年来与琅省领导和人民共同工作的难忘岁月、结下的深厚感情,衷心感谢琅省省委、省政府和干部群众对总领馆和其本人工作的大力支持,乐见在任期间中老铁路建成通车,南欧江七级电站、海螺水泥厂等一批中资项目建成投产,中老铁路安居村、象龙村扶贫示范合作、琅省医院升级改造等中国政府援助项目顺利建成或正在实施,琅省与中国的友城关系快速发展。李志工总领事表示,近三年来,总领馆与琅省人民团结合作,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人文交流,增进中老友谊,特别是双方合作抗击疫情,妥善处理“8·19”特大交通事故,彰显了中老命运共同体精神。期盼双方继续密切配合,落实好通伦总书记访华期间与习近平总书记达成的重要共识,为深化中老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建设作出不懈努力。祝愿琅省明天更美好,两国地方合作更上一层楼。

坎康省长代表琅省省委省政府对李总领事任职期间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感谢李总领事任职期间不遗余力推进双边关系,促进双边投资、贸易、卫生、文旅等各方面合作和交流,协调中方向琅省提供大量宝贵援助,促成琅省与中国六个省市缔结友好关系,为推动两国地方省市合作、深化两国“四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琅省将一如既往继续支持中国总领馆的工作,推动两国地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李总领事继续关心支持琅省和中老关系的发展,欢迎随时回来会见老朋友、看看琅省的发展变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