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方遒与特多执政党人民民族运动党领导层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 2023-05-20 11:26

2023年5月18日,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方遒与特多执政党人民民族运动党副领袖、教育部长多莉及党总书记、青年发展和国家服务部长卡明斯进行工作交流,就双边关系和党际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方大使表示,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领导中国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当前中国共产党致力于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将为包括特多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更多发展机遇。中方愿同特方增进交流互鉴,携手深化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多、卡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显著发展成就,表示期待同中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深化拓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打造教育、青年发展等领域合作新亮点,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