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爱尔兰大使何向东拜会爱众议长奥法乔尔

来源:(驻爱尔兰使馆) 2023-05-30 01:47

2023年5月29日,驻爱尔兰大使何向东拜会爱尔兰众议长奥法乔尔。爱议会对华友好小组召集人奥康纳、新芬党众议员奥斯诺迪克等参加。

何大使表示,当前中爱关系保持稳定发展势头,两国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不断拓展,上海市、江苏省与科克市、科克郡等地方交往亮点纷呈。中方愿与爱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两国立法机构的交流合作。中方期待同众议长先生及爱议会对华友好小组一道,为中爱关系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

奥法乔尔众议长表示,我曾于2018年访华,中国的发展成就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爱议会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我本人及爱议会对华友好小组愿与中方加强沟通交流,加深和拓宽两国在各领域的交往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进爱中关系进一步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