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会见领区基层公务员和议员

来源:(驻清迈总领事馆) 2024-04-08 12:39

2024年4月5日,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会见清迈行政公署、清迈市政厅、市议会和夜丰颂市政厅等领区机构基层公务员和议员。

陈总领事介绍中国发展成就和发展理念,强调中国以发展新质生产力催生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中国不断完善基层治理,提升和改善民生水平。在中泰即将迎来建交50周年之际,总领馆愿与泰北基层部门加强联系、与青年公务员增加交流、提升务实合作水平,使中泰命运共同体建设深入领区基层、惠及更多民众。

领区基层公务员表示,中国发展举世瞩目,体现在经济、科技创新、基层治理、文化传承等方方面面。希望更多了解、更深探索中国。愿与总领馆加强沟通,共同推动中泰旅游、商贸和文教等交往合作,为泰中友好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