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圣卢西亚大使古华明参观圣卢西亚社区
来源:    2007-02-08 00:0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07年2月7日,中国驻圣卢西亚大使古华明应圣社会转型、人类服务、青年和体育部长伦纳德·蒙托特之邀,参观了圣著名旅游区——格劳斯里镇。该镇是蒙托特部长作为众议员的选区所在地。

  蒙托特部长首先带领古大使参观了格劳斯里镇广场。广场面积大约为4000平方米,中央有两座小纪念碑,花草树木相映成趣,别有风味。广场一角还座落着一所幼儿园,孩子们正在玩耍嬉戏。蒙托特部长介绍,格劳斯里镇管理委员会计划在广场上修建一所图书馆,提供互联网、图书阅览等服务,并对花草树木的布局进行调整。改造完成后,该广场将集文化、娱乐功能于一体,显得更加整齐、漂亮,为民众提供一个休闲的好场所。

  随后,古大使一行在蒙托特部长的陪同下又来到圣著名的罗德尼海湾。放眼望去,宁静的加勒比海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蒙托特部长介绍,圣政府已决定沿罗德尼海湾修建一条步行街,以连接海湾两面的酒店聚集区。滨海步行街一侧将修建一排商店,出售工艺品和旅游纪念品,从而达到服务游客、又为周边民众提供就业机会的目的。

  古华明大使饶有兴趣地听取了蒙托特部长的介绍,并对镇管理委员会的规划表示赞赏。古大使表示,格劳斯里镇是圣旅游业中心,有大量潜力可以挖掘,有许多资源可以利用。相信该镇将会越来越繁荣兴旺,中方愿意为该镇的发展尽微薄之力。

推荐给朋友 确定